close
很有禮貌 不矮不胖 不抽煙但喝酒--







他愛玩魔獸 愛玩什麼信長的野望

他愛打球 愛健身

他愛唱歌又愛說自己不會唱

他講話像含滷蛋 常常聽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

字不正腔不圓的 還愛破音XD

他討論事情不愛有結論 愛撂一句那妳要我說什麼

他不愛晚上收好包包拿好衣服早上愛遲到又愛找理由

他愛憑感覺做事


他每天會先繞到我家載我一起上學

他打完工會問我餓不餓就買吃的給我

他排隊買什麼很有名的鬆糕說要給我家人吃

他的GTR被我綁上蝴蝶結 明明被朋友笑卻跟我說很可愛

他會買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他說他什麼都願意做 就只為了讓我開心:)


他叫我老婆

他說我很可愛

他老愛問我為什麼都不抱抱










是我男朋友:)





愛情的最初都很美好
然後就要一直磨合
雖然會磨到起笑
但是真心都在!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