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







你會想起以前,有個女孩坐在你的旁邊,哭著說多愛你;
之後,你不會計較她任性了;或許。

謝謝你教我怎麼分辨真話假話,教我不要一股腦兒的對別人真誠要有所保留;
教我必要的時候耍點心機和手段是無可厚非的,教我保護自己。

我並不是假裝問題不存在,我當然掙扎,就如同你心裡的拉扯;
我也一樣。


不肯低頭,因為要是連我也放棄了,那一切就真的不可能了
明明還能愛,為什麼不再愛了

我當然問過自己,愛著你什麼,愛著你哪裡
你說你喜歡我那會笑的眼睛
我說 我愛著你的全部
不是因為我講不出來你哪裡好
而是你的所有對我來說都無法抗拒
喜歡 愛 都只是一種感覺
怎麼也無法用三言兩語就形容得清楚透徹


你又問為什麼愛你
我只能回答 因為愛到卡慘死。

因為想起你 我總是擁有最多情緒
喜的怒的哀的樂的
只要你在 我就覺得是幸福的。





Ps. I love you
04/24 1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