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認為可能再也遇不到更好的
是因為現在站在這裡 只看的見你

如果沒有走在一起 怎麼知道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沒有牽起手 沒有和你擁抱 就不會感受到被緊握住的溫度和安全感
而我如今的位置 是個緊追在你後面想抓住你的小辮子的小跟班
從旁邊退居到看著你的背影
伸直了手卻觸摸不到的距離

人在,心不在。

你們都勸我
勸我不要這樣委曲求全 不要跌的遍體麟傷
我應該啟動保護模式 把自己包裹得密不透風
最好穿上防彈衣 任何攻擊都傷不了我

我怎麼會不知道
其實我可以 但是我始終不願意
不願意跨出去 不死心不放棄
就算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
我也覺得心甘情願

我還覺得我不傻,我只是很執著。

不是我換了環境睡不好 是我自責你回不來
只好當作是一種贖罪的方式
現實做不到的 全放到夢裡了
如果可以 我甚至希望不要醒那該有多好

我自私,還貪心。

謝謝你陪在旁邊給我好眠的日子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承諾
謝謝你愛過我

你值得 被更好的愛 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