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








很多片段,很多瞬間,很多無法用言語和文字表達的感觸;
因為你,你的小眼睛,你那很有戲的眉毛,你的假眼線,你的小嘴巴;
不可思議地想著這些芝麻小事,會心一笑。

滿足感,也是一種幸福。
最近常常想做的事,是和你牽著手散散步,光著腳踩沙踏浪,靠著你的肩膀看夕陽;
跟喜歡的人做再簡單不過的事,是幸福。

感動,是一種幸福。
天搖地動嚇不了你,但你知道我害怕所以從睡夢中醒來抱著我說不怕不怕,
我做惡夢三更半夜哭著打給你,明明睡前還在吵架但還是笑笑地安撫我;
從來沒做卡片的你,卻在我生日給我一張,情人節再一張;
願意為我做那麼多,很感動。

被嫌棄,好吧也算是一種幸福。
說我是麵包超人,說我是小腹婆,說我是黑黑髒小孩;
男生就愛欺負喜歡的女生。

幸福到底是什麼?
全部都只因為有你,所以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