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美麗的開場白






手做的太爛,這裡可以不真的獻醜一下(誤)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僅獻給你。

首先,不管怎麼說都該謝謝你還讓我纏在身邊(又誤)
再者,當然這整篇的重點就是:我愛你,如此。


接下來,我帶著你,一起重溫那美好時光

(已經不見的關東煮店之我們還遇到品冠11/02/15)

這個臉應該跟吃舒果那時候差不多圓潤(?)
你看 我的中短髮阿~



(這勾引人的眼神讓我神魂顛倒了阿)

為了買日出殺去台中
(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只是剛好找到個理由跟你約會去;P)
我都還記得 在新社吃著哈根大使躺在你的腳上

跟你說 我覺得很幸福<3



(莫名的覺得這嘴很誘人XD)

去師大吃evans還拿號碼牌等了好一陣子
哦齁齁 這件衣服傳承到海大寶身上了呢



(翹臀長腿耶!!)

但是有壯手臂-.-
這個情境到底是...我不聽我不聽 不要離開我(笑)



(這經典的瀏海+你的領口可以再低一點~~~)

下班後的麥當當約會
一直說你髒兮兮什麼的 你是香寶臭寶我都愛你OK
你再醜我都覺得可愛(倒)



(好愛偷拍tango裡的你)

啾一口你的小嘴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捕捉到好多各式各樣表情的你 經歷好多喜怒哀樂的你
還有哭哭的你!
我們不哭 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灑花)



(俏皮鬼)

你連眉毛都可愛(叫)
單眼皮小眼睛 我最喜歡跟你躺在一起 抱在一起睡了喔



(不要用鼻孔看我嘛)

你這張看起來也跟我肥嘟嘟的臉一樣了(耶)
我們多適合!



(最溫暖的避風港就是你的懷抱和肩膀)

雙下巴的線條時不時的露餡(惱)
安定的眼神 嘴角上揚的弧度
想就這樣一直靠著你直到世界末日(眨眼)



(我們的嘴也太像了吧)

早上去調解下午偷閒和寶一家子吃飯在桐話
為何我臉這麼方而且皮膚還這麼差(驚)

come on這次換我給你靠



(我的招牌癟嘴)

另一種幸福就是天塌下來你擋在我前面 說你會保護我(羞)
摸摸你的下巴~~~



(女朋友風的穿搭)

再度被這靦腆的笑容迷死!
連你的小牙齒都魅力無法擋



(情侶衣)

永遠看起來都青春洋溢的娃娃臉
帶我到處吃雖然這次吃到地雷的卡拉卡拉
但跟你在一起其他都不重要

還有好多口袋店家 隨時準備出發(戴墨鏡)



(我的男朋友是女朋友)

皮當女人會很美(!)
小牙齒又發出萬丈光芒
我表情也蠻逗趣的哈哈哈



(你們倆都好口哎哦哦哦)

這既生動又有戲的眼神
可不可以別看別人只看著我就好
別人會被你迷去(怒)



(安你的太歲)

怎麼像在罵髒話
那天還跟你阿八和阿目一起逛華西街(是叫華西街來著?)

嚷嚷了好久才帶了我買給你的圍巾
整理照片之後發現你給我擺出超多帥勾的表情
我真的很遜色(低頭)



(每次我作勢要親你的時候你都是這個臉)


那你親我嘛(求)
除了這張(敲鑼打鼓)

羞澀加上滿足的表情 哎唷喂呀我要把你吃了(咬)
連背後的陽光都那麼自然

一起去高雄 一起坐摩天輪
真的很幸福耶(轉圈圈)



(sunny boy)

瘦皮猴兒
在挑自己的照片的時候都覺得每張都不太好看
選你的的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每張都這麼可愛(跺腳)

(我們要蒐集無窮無盡的拍立得)



(幾百波幾百折的端午六福村)

玩到一個不舒服的六福村
下次真的不要再輕易嘗試那麼轉的
我也真的再也不做海盜船了啦...



(此小飛蛾非小飛兒)

我們去看積木展去看電影(看什麼電影我想不起來!)
hey雖然你怎麼樣都迷人但我還是最喜歡你大笑的樣子



(默默還是帶我去了高美濕地)

今年生日很平凡 很簡單
我只希望我還能牽著你的手 像這樣擁抱著你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寶的皮膚比我好)

下巴那兩顆痘想紅是不是(白眼)
我其實還是有點想念長髮哈哈哈

你說過 我長髮短髮都可愛的(?)



(這冏臉我笑了好久)

好喜番這張喔
你和李志謙太有笑果了(樂)
我和公主好正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下一站可以出發了喔(起身)



(我不黑阿你看你看)

睜大眼!腿還又細又長(嘖)
終於有個可以匹配你的美色(驕傲)

還行吧(汗)



(愛老虎油)

你看累了嗎
我們一起趴趴走過那麼多地方 一起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一起擁有好多好回憶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幸福和歡樂

喜歡和你一起笑 一起哭(?)
喜歡跟你假鬼假怪 雖然你常叫我做一堆白痴的事
雖然你都嫌棄我(淚)

親愛的 我們真的可以說是歷經風風雨雨(點頭如搗蒜)
19個月 幾百個日子
能和你走到這裡 雖然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算要付出多少代價我也會毫不猶豫地說 我願意

讓我感動的事有很多
在我心裡 你依舊是我最重要最在乎的人
我希望你快樂幸福 更希望你的快樂幸福都是來自於我


我的愛 我知道你都知道
但我還是想竭盡所有可能 做這件我愛你的事

Dear皮 19個月快樂
I'm always be you girl.我永遠是你的女孩





花11/02 1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