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把自己當成一朵花,男人會用對花的態度對你。
如果妳把自己當作一陀屎,男人會用對屎的態度對妳。

妳怎麼看自己,他就會怎麼對待妳。
妳要尊重自己,他才會懂得尊敬妳。

不要問他:「為什麼你不愛我?」
而要問妳自己:「為什麼妳都不懂得愛自己?」
要當花還是屎,都是你自己決定的。不要怪他。


我不想吵 卻壓抑不住好奇
知道了又怎樣
不過又是另一場無言的結局

我看的見 被自己那無可救藥的樂觀害死的模樣
甚至說不出來為什麼哭
為什麼心痛
為什麼咳成這樣
為什麼吐


你怎麼不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結果我今天知道了
你沒有想跟誰在一起(或許?) 但你就是想跟我分手

哪來的靈感冒出這樣一句話
反覆想了又想 好像有那麼點能理解


你再問我為什麼,我真的解釋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